all真all乱炖 站酷半次元@南极食肆 豆瓣拉力赛准备中 LOF封解封解封,伤了

尖叫!

包利不相容原理:

堆一下爆肝产出的图,微博损色彩简直无法直视。尾立,真锦,风世倾向注意。

进度补到三代,啊,真岛尼桑怎么能辣么萌,怎么能辣么萌,想嫁。(这就去剪个短头发(X

感觉如龙系列每代千禧塔必炸,直升飞机必载围观群众(然并卵,东城会真的不需要请几个大师改改风水吗(看大吾

自从知道世良三代目之前是搞学运的左派好感度就蹭蹭往上涨,六七十年代的日本左翼运动总有种特别的悲剧浪漫感,有兴趣的强烈推荐押井守的作品《人狼》。被夹在国与国,阵营与阵营,时代与时代之间的人,用意识形态推动的理想说对也不对,说不对也对。推算了一下世良的年纪,多半可能是赤军运动的参与者。用暴力举起旗帜,最后却进入了黑道。但比起走白道的神宫京平,世良却并未错更多,一如他身上的灰色西装。

世良是东城会的白手套,而风间是东城会曾经的第一杀手,两个和硫磺味作伴的人最后倒在的是金钱挑起的内乱中。再横的男人,也跑不过时代的浪潮啊。说起来风间和世良的相互信任关系真是很良性的相互支持相互矫正,当然“旧友搞了男朋友的干女儿”什么的………………一代编剧你给我站出来!(然后我又想到走错了路的小锦……哭哭

小锦啊……(无限loop起了红

红写了小锦,有人说也写了真岛和牧村,尾田和立华,都是插刀插得好痛的BE啊。

如龙二代的主题命运,我觉得用在尾立身上更为合适。龙司和薰受困于血缘,但都是不信命的人。尾田和立华,只能一叹,都是命,都是孽缘。(但是我好喜欢啊呜呜呜呜。尾立正因为夹杂了特别矛盾,特别复杂的感情才特别好吃啊。( 什么都别说了,我要给尾田发福利(肾衰竭一年也不能有(哔)生活什么的我也不管了(X

所以我萌的不是拉郎,就是没粮,要不就是冷到冥王星,我也是够厉害的哦(。


评论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