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真all乱炖 站酷半次元@南极食肆 豆瓣拉力赛准备中 LOF封解封解封,伤了

【如龙】【真锦】真岛你把钥匙放哪了?

写在开头:

崩坏,特别崩坏。

疲劳驾驶产物。

有话好说不要揍我谢谢。












R U ready分割线——————————————————————————————————————————————————————

锦山宅,清晨。

“嗯……哈啊。”脑袋里像掉进几条泥鳅,把思路搅作一团,突突地跳着疼。熟悉的鼾声起伏,看来真岛揣着瓶酒过来之后,又厚着脸皮留宿了吧?对饮之后发生了什么,就没有记忆了。

准备起床给自己倒杯水的锦山,被澄明刺耳的金属撞击声音惊了一跳,动作也被牵制住。不用看也能猜到是什么了。自己被锁在了床栏杆上,过了一整晚。

想也是自己的特别癖好了吧,也是难为他一直迁就……费力地翻身,真岛的睡颜就近在咫尺了——真遗憾,摸不到。被子胡乱翻卷成随时要滑落地面的危险样子,勉强盖住腰部,胯骨在白得近乎透明的皮肤下撑出尖锐轮廓。嗯,没有好好吃饭。紧闭的眼帘透着微红,是“辛苦”了大半夜吗,看来也没能好好睡觉。

看来现在吵醒他实在不合适。看遍枕边人的风光后,锦山决定再努力酝酿些睡意,如果能等到他自然醒就是最好。

可是膀胱却开始一点一滴地施压。睡意怎样都不能盖过那焦灼,他来回翻起了身,尽力放慢动作,紧攥住栏杆,以免搅扰了还睡着的那人。

可惜他的睡眠向来轻。听到真岛簌簌起身了,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啊……哎呀。是我的不好。这就给你解开。”挠头讪笑的他,倒像个毛头小子。

“最好赶紧,我都快憋不住了。”

真岛起身在柜子里翻找起来。喂,至少穿点什么啊?锦山有些想笑,可惜要努力和生理反应斗争,怕是笑出来就破了功。

“诶……在哪来着。”

“床上再找找?”锦山勉强半坐起来,看着真岛的背影干着急。这家伙什么时候那么爱挠头发的,不知道会不会脱发啊,看起来真是烦——他走过来把被子哗地掀开,突如其来的凉意让锦山意识到自己也未着寸缕。

“赶紧!”真是尴尬至极,锦山脸上一阵滚烫,不自觉地用起平日差人的口气。

“啊,没有。”真岛一手揪着被子,拎起枕头,“也没有……”

呜哇啊这要怎么办!锦山想要帮他找,如果是两个人肯定就快得多,何况自己对家里比较了解,可现在也只能伸长了脖子,真岛走到哪,他就看哪。

“别着急,我再去别的房间看看。”真岛郑重其事地给他盖上被子,还不忘掖好。这让锦山稍微平复了心情。

想想他就这样坦荡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也算是扳回一局。

这东西能不能挣开?毕竟只是个情趣用品。锦山攒足了劲,挣了一下,又一下,再一下,为这玩具和自家床栏杆的优良质量懊恼不已。

“别试啦,那玩意是我从条子那搞的——”真岛在房间另一端的声音遥遥传来。

昨晚到底玩了什么啊?

似乎有一些碎片浮现于脑海。那家伙扮成警察和自己胡搞瞎搞了好几次,开玩笑地把手铐打开又锁上,再然后……啊头好疼,想不起来了。

仿佛过了一整年那么久,真岛回来了,这时锦山发觉他连拖鞋都没穿,简直是奔跑的梅什么嘛这副样子,名字就算了总之是个裸奔的热心傻瓜,还两手空空,找不到钥匙就别来见我啦,蠢货!

“没有?”锦山挑起一边眉毛。

“哪里都没有。我也记不起来了。”真岛的肩膀都垮了下来。

看他这副样子,这次真不是开玩笑。“昨天是用了好几次吧。”

“对,我们来了好几次……”“在想什么啊我说的是钥匙!”“你还哭着不让我解开。”“别说啦!”

真不想知道自己喝高了以后是什么光景,说到底还是这家伙带的酒不好,对,都怪他!刚才就该一脚把他踢下去的。

越来越强烈的生理压迫感,让他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啊,我说……快到极限了。”

“稍等一下。”真岛快步走出,回来时手上拿的是……前天还是上周的啤酒空罐?

“不行的啊这个!”

“有什么不行的,来,加把劲,都是男人不要介意这么多啦!”糟糕居然来真的。一手已经扶上了自己的……难不成真要在床上?真希望人生到此为止啊。如果可以,倒放到昨天他进门的时刻,就在那时爽快拒绝,该有多好。

“不,不行,这个不行!住手啊!”锦山紧抓床柱蜷缩起身体,做出孕妇一样的体势。

这时,身下坚硬的触感,让他电光石火地意识到,一直在找的东西就在身下。

“没关系啦,出门我就忘了这事,一言为定!”

马上要决堤的他看来真岛的反应像是慢放一样。而自己出声提示他钥匙就在自己身下,也是几乎哽咽,断断续续,不行了,真的,马上——

真岛满脸恍然大悟。

真岛环抱住自己的双腿。

真岛把那双腿尽力抬高。

真岛向空隙伸出了手。

真岛手滑了。摔回了床上。他没看见。

那手在身下艰难移动。不对,左边一点,不是你的左边,下面下面。

好找到了。

咔哒。

恢复自由的瞬间,他跳起给了眼前这家伙一拳。

心潮澎湃,似乎忘记了什么。

腿间淋漓,有些还流在了对方的裸足上;等他注意到时,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看来今天不是个好日子。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