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真all乱炖 站酷半次元@南极食肆 豆瓣拉力赛准备中 LOF封解封解封,伤了

如龙0 真島吾朗线:从导盲犬小M到狂犬

注意此处有本!注意此处有本!如龙0根本到处都是本嘛!

夜莺与破晓歌:

如龙0通关了。

应该是全程腐向。

桐生路线两章结束换真島线。お兄さん出场的时候惊得我要从位子上跌下来——什么!?夜之帝王?!!长发?!!西装!!!彬彬有礼!!!


为什么不是那个金色蛇皮外套内中空稍有不慎就有胸部走光危机的疯子?

再观望一下。

果然出了店门就把领结拿走了哇!胸线prpr。

之后就开始稍微讲下剧情,果然是因为和冴島大河反叛的事情出包,冴島去蹲号子,真島被嶋野老爹抓去关了一年的“仓库”期间又是打又是罚,眼睛也被挖了。最后再把整个大阪苍天堀当成关真島的监狱,让近江联盟的佐川司看着。(佐川:呵,白白捡了条好狗。但是还要找一堆人去监视他,麻烦。)虽然作为被组织处理的家伙,但是真島好歹依旧是黑道,还想回东京神室町。只能在夜总会GARND做经理帮佐川赚钱。


冴島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冴島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冴島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什么兄弟。在这个游戏里,以兄弟相称呼的男人基本就等于HOMO了。(SEGAY的用心良苦,你们看见了吗?)

真島剧情前期基本整一个苦逼史。被佐川用来赚钱,稍有不慎做错是又要被佐川往死里揍。(真島对佐川宅急便心理阴影的同人二设梗就是出自这部。)

佐川:和我一起去吃路边摊。

真島:……

佐川:你不想去吗?我有办法去和嶋野兄弟说情让你回东城会哦。

真島:哦……

佐川:话说,基本没有人会从“仓库”活着出来。难不成嶋野兄弟是因为太喜欢你的屁股了才放你活路的?

↑↑↑↑↑↑佐川你这么说话,玩家可是会当真的↑↑↑↑↑↑

然后是各种真島受刑的动画,满身是血脏兮兮被吊着活活活_(^///q///^」∠)_可口至极。

这一作打人没有经验值,只有金钱。可以用金钱开技能或者找师傅学艺。真島与桐生对应都是三个基本技能,干架师(基本)、舞者(速度)、强打者(力量)。不用棒球棍的真島不是好狗。自从开了强打者这个攻击方式之后就用棒球棍一统天下。(从△极模式的声音还是能听出这家伙有多疯……)

生计系统超级好玩!开公关部!招募可爱的小妹子!和她们训练!帮她们换衣服化妆!!!!!!!!!!!!有段时间沉溺开公关部完全忘记走主线。外加开公关部也比桐生的房地产赚钱多,更利于升级角色能力。


为了哄妹子,做次M又何妨?!


↑收集齐全部头牌的公关部↑

真島和妹子的对话,看的我少女心爆炸。真島在哄女孩子方面真的超级有才华(不!是我操作的好?!明明爆棚的是俺的男友力!)虽然很笨拙,但是基本都击中红心。每个妹子都在旁侧敲击:马基马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马基马桑我可以依靠你吗?马基马桑要是我脸色不好你要告诉我哦?马基马桑!马基马桑!

心疼姑娘们,醒醒吧真島是基佬。

他的心里现在只有一个叫冴島大河的男人,之后会再多一个叫桐生一马的男人。

等做些支线,玩玩公关部,能力也开得差不多,我开始走了主线。




嶋野要真島杀一个叫牧村实的人。但到了地点真島才发现对方不仅是个双目失明的萌妹子,还是个有悲惨遭遇的可怜孩子,一时间根本无法下手。于是瞒着大阪的遛狗专员·佐川,和妹子的保护者李文海一起,把小实藏起来。

带她逃命,帮她买章鱼烧,哄小姑娘开心。(要是有尾巴,应该已经像螺旋桨一样飞速摇起来了吧,真島。)为了躲避大阪方面的追杀,真島想把小实送去神室町,结果没想到自然被佐川发现,对方丧心病狂的在逃亡的车上装了炸弹,把李文海炸死。真島也被爆炸气流波及,就在佐川想灭口的时候,渡边谦,啊不对,是世良胜(妈呀!声优是大川透!!!!大川透啊!!!!!)出场在佐川背后放了黑枪,打昏真島抢走了妹子。

接下来,画面一转,真島上身脱光被吊在废弃工厂,佐川拿着棒球棍就是一顿胖揍。(佐川:嶋野的狗还要我来教育真是麻烦。顺便一说,此处之梗有很多佐真同人。

揍完,佐川又松开狗绳让真島自己去找是谁劫走了妹子。

于是西谷誉登场了。

藤原启治叔叔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可惜西谷是个变态。和真島打过一架之后就对他念念不忘,想把他变成自己的人【疯子霸道黑社会】

插句题外话,佐川一直称呼真島为真島ちゃん。但是感觉完全不走心,真的和叫小狗似的挂在嘴边。但是西谷誉一直叫真島くん,不过是语气里满满是痴汉的意味。

可西谷他做事的风格与雷厉风行的气概还是超级帅气。

个人觉得二十几年后,51岁的真島简直和西谷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吔锅吧,西谷,这个锅归你了。真島会带着你那份活下去的。】

顺便一说,此处之梗有不少佐西真3P同人,有兴趣可以自己去P站找。(闭嘴吧)

结果西谷为了保护真島自己挂了。【这一作有点魅力的新角色,基本全军覆没,没有一个逃脱被便当的铡刀】

佐川收到情报,得知小实在神室町,硬是拽着真島又跑去了东京。(这个遛狗的距离和成本真是高)

真島在溜达的过程中又见到了小实,不过因为哥哥立华铁被人迫害致死,妹子已经开始黑化。但是真島并不知道,还带着妹子在神室町的路上一步步慢慢走,去买章鱼烧。(带小实去买吃的这段路,真的和导盲犬一毛一样,真想拉他的小辫子)结果妹子不辞而别,用自己继承的“空白一坪”这块引起一切不幸与争端的土地,期望去换东京东城会堂岛组下面的三个干部,也就是杀害哥哥凶手的项上人头。

结果没想到自己被杀手开了一枪。

正巧被冲上了救主人的真島看见。


嶋野の狂犬ver开启。


这个模式,在清场方面屌的没话讲。浑身紫烟+超张狂的笑声,_(┐♂「ε:)_。

接下来就是BOSS战了。

真島那个人形高达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一个人干翻整个堂岛组本家,把二把手阿波野大树打烂(所有的boss战都和削菜一样简单)

唯一让人稍微沸腾一下的就是和老鬼的最终BOSS战,毕竟BOSS血厚还有各种武器,只要风格切换一下还是蛮有玩头的(不过依旧弱的和鸡一样。)QTE按对,基本没啥大事,(当然按不对也没有太大损失)不嗑药也能赢。

在血洗堂岛组之后,真島回到嶋野老爹身边。

这时嶋野正在和近江联盟的老大谈生意。真島用枪指着老爹,要他撇清和大阪近江的关系。但是最后还是把手枪放下,将主动权交给嶋野。

真島:我毕竟还是老爹的孩子。您自己做主吧。

嶋野:那你愿意代替我去死吗?

真島:愿意。但是我有一个请求。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是当真島一开口我就爆炸了】

真島:请帮我转告在牢里的冴島,说我非常抱歉(要和他在一起)

冴島不在的第四天,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老爹一枪崩了近江联盟的老大。毕竟有只那么听话的狂犬,嶋野才不会杀他。

但是因为近江老大的死,导致了最后同为近江联盟佐川的悲惨结局。



帅气告别之后……


【此处应有本子!!!!!!!!!!!!!喷泪【咦?!


老爹!!!你都有那么好的狗了!还羡慕人家堂岛之龙干嘛!!!!!

最后一句话,又让迷妹尖叫【?!】冴真还真是黏糊糊到可怕的程度!【可怕的只是腐女脑而已。

在故事的最后,终于又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个真島吾朗了。






※※随便再扯扯别的※※

这次真島的个人曲子【24時間シンデレラ】特别好听!!强烈推荐去找视频来看看,虽然尴尬,但是看多了会觉得超萌!!(南大作你看看!你最爱的真島老爹!人家24岁的时候可是爱抖露!!!所以唱歌难听的锅就自己背吧!!!!


和桐生一样,起名字的能力基本就是没有。



看个毛片还请不要找那么伟正光的理由好吗,都替你脸红。


准备再玩会儿泡沫时代漫游模式后,再来写写桐生和锦山线。那边才是真·基得没眼看。

END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